油性皮肤补水控油是美肤关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1 17:16:33

  原文标题:油性皮肤补水控油是美肤关键--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在保湿方面,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爽肤水。秋季可以选择含有一些酒精成分的爽肤水,使用含微量酒精的紧肤水,不仅可以收缩毛孔,抑制油脂分泌,还可以调节皮肤酸碱平衡,帮助补充肌肤水分。下面看详细介绍油性肌肤怎么控油!

油性皮肤补水控油是美肤关键

  1、清爽型乳液

  秋季还要选择清爽型的乳液,可以及时补充水分,不要选择油腻的乳液。油性的皮肤虽然皮脂分泌比较多,但也会出现缺水的现象,不管哪一种肌肤都需要补充水分。

  2、定期去角质

  进入秋季,肌肤新陈代谢减速,角质层变厚,使肌肤既不能涵养水分,也无法吸收营养。换季护肤首先就要做的当然就是去旧换新,还原肌肤本身健康状态。秋季去角质同样是选择性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可以清除掉毛孔内的污垢;减少因油脂过多造成粉刺的产生,还可以使护肤品的滋润效果更有效,容易长粉刺的T区可以使用针对T区调理的护肤品来完成清爽效果。

  温馨提示:去角质不应太频繁,每7-10天一次就可以了,太过频繁,反而会伤害肌肤。敏感肤质的朋友可减少去角质,一个月一次或者两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