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食疗小窍门 肌肤白净无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0 17:39:31

  原文标题:祛斑食疗小窍门 肌肤白净无斑--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斑点一直就是美眉们的天敌,要想去除讨厌的斑点,不仅要用祛斑护肤品,更要内在饮食祛斑,这样才能更彻底哦。

祛斑食疗小窍门 肌肤白净无斑

 关于雀斑

 雀斑是因皮肤局部色素增加而形成的褐色斑点,发病原因可能与遗传有关。雀斑可于6~7岁开始发生,常见于鼻梁,双颧骨区域。开始为几个淡褐色的斑点,随年龄逐渐增多,变大。特点是夏天颜色加深,冬季变淡。

 雀斑除具有遗传倾向外,外因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一些主要外因,包括强烈的紫外线长期照射、电离辐射、长期滥用激素类外用药等罪魁祸首!

 脸上的斑斑点点,最让人讨厌了。如何祛斑更是护肤中的棘手的课题。今天介绍一些祛斑食疗小窍门,让你远离斑点。

 祛斑的小窍门:多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化学实验证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应多为氧化反应,但当加入维生素c时,则可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因此,多吃富含维牛素C的食物,如酸枣、鲜枣、番茄、猕猴桃、柑橘、新鲜绿叶蔬菜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