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恼人的斑点 从8件小事做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0 06:39:07

  原文标题:甩掉恼人的斑点 从8件小事做起--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本白净娇嫩的脸忽然被难看的斑点所“点缀”,任谁看了都会忍不住抓狂,脸部长斑不仅影响人的美观度,严重者还会给人带来自卑感,如果你不想脸上的斑点愈演愈烈,不妨从日常生活中做起防范,将斑点扼杀于萌芽之中!

甩掉恼人的斑点 从8件小事做起

  1.切记要防晒,这是最重要的一条!因为色斑最怕日晒。日光的暴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皆可促发色斑,并使其加剧。而且室内用的荧光灯也会加重色斑,所以可以认为色斑是一种物理性损伤性皮肤病。日晒会引发黑色素增加使皮肤深层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夏天太阳光很强烈,黑色素色斑特别活跃,所以会导致斑点的数目增多,颜色加重,造成皮肤伤害也就更大;冬天因为没有强烈的日光,致使斑点的数目减少,颜色变淡,所害也随之减少。由此可知日晒是色斑发生的一必需因素,所以患者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日晒,尤其在夏季。

  2.防止一些电离辐射!包括各种玻壳显示屏、各种荧光灯、X光机、紫外线照射仪等等。这些刺激都会产生和日光差不多强的照射,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损伤还要大,其结果是导致色斑加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祛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