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妞必看:3大原因让你白不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0 02:39:02

  原文标题:黑妞必看:3大原因让你白不了--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美白一直是东方女人永恒不变的话题。可是,一轮美白攻势下来,为什么别人白白嫩嫩的,你却还是那个小黑妹,究竟是什么阻碍看你的美白事业呢?下面就由薄荷小编为你解惑!

黑妞必看:3大原因让你白不了

  1.干燥、缺水

  有些人相当幸运,天生是个白肉底,但可惜的是就是不够透亮,多半是因为肌肤干燥、缺水、粗糙,以及伴随初期老化造成的。只要肌肤的透明度不够,就无法呈现完美的亮白美肌,这除了跟干燥、肤纹紊乱、角质层重叠化有关外,更跟角质层本身的透明度息息相关。在健康的状态下,角质层会呈现出透明度并能让光透视,肌肤看起来就会白皙许多;反之,角质层若代谢不正常,就会造成其中的角质蛋白堆积过于紧密,肌肤摸起来就会粗粗的。

  对付干燥美白对策:

  ●强调角质修护重建,避免促进角质代谢类成分(如水杨酸、果酸、A酸衍生物)。

  ●可选择滋润性较高的剂型(乳液、乳霜类),或是富含水性保湿成分的精华液后,另外搭配滋润型保湿品。

  ●可搭配镇静舒缓成分,以防止干燥时的发炎反应。

关键词: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