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如何补水 小技巧hold住肌肤水润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8 10:22:26

  原文标题:干性皮肤如何补水 小技巧hold住肌肤水润感--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冬季寒冷干燥,干性皮肤也会随着天气的早晚温差而变得更加干燥起来,就算抹了保湿护肤品肌肤也会显得干瘪暗黄,甚至出现破裂出血的情况,因此在冬季里给肌肤滋润补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哦。

干性皮肤如何补水 小技巧hold住肌肤水润感

   冬季补水切忌盲目灌水

  有不少美眉会有这样的想法,补水就是拼命的喝水,可是肌肤的补水护理哪有那么简单,干什么都得讲究方法,尤其是美容更需讲究诀窍。有些人就算买一大堆昂贵的保湿美白的护肤品来用,也是一点效果都没有。不是说他们买的护肤品没有用,而是她们没有用对方法。

  其实冬季的补水工序首要的工作就是要去角质,如果厚厚的角质不去掉,而直接涂抹补水产品,那么那些补水产品就会成了角质生长的温床,而那角质是阻碍水分进入肌肤的大门,到时候,之前所做的补水工作都是白费的了。所以在补水之前一定要注意去角质,但是切记角质不能天天去哦,一周去1到2次 即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