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上火起泡怎么办 教你5招解决烦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7 23:20:49

  原文标题:嘴唇上火起泡怎么办 教你5招解决烦恼--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天气干燥的时候嘴唇都容易上火起泡,面对这样的状况该怎么办呢?其实嘴唇上火起泡并不难解决,只需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饮食习惯就可以了。下面跟着薄荷美容小编来看看解决方法吧!

嘴唇上火起泡怎么办 教你5招解决烦恼  

  1.药物治疗

  如果嘴唇上火情况不严重,或者是刚刚才上火起泡的话,这个时候通常会比较痒,当然也比较好治疗。这个时候患者只需要在每天晚上睡觉前在患处抹一些牙膏在泡上,这样便可以很好起到消炎以及止痛作用了。但是在涂抹牙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抹的均匀一些,同时还应该注意不要在睡觉时弄脏枕头,第二天起床后你便会发现水泡已经好很多了。

  或者你还可以用红霉素眼膏涂抹在患处,这种药膏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对嘴唇上火长泡等情况都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而且红霉素眼膏的副作用非常小,通常抹3天左右就能好转。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