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去除4个误区 教你摆脱面疙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7 03:40:59

  原文标题:粉刺去除4个误区 教你摆脱面疙瘩--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爱美的你肯定不希望脸上出现疙疙瘩瘩。然而,随着夏天到来,气温升高,脸部油脂分泌旺盛,恼人的粉刺开始肆虐来袭。想要去除粉刺,首先当然要知道有什么常见的陷阱啦!今天,小编分享粉刺去除4个误区,轻松打造素颜美肌。

粉刺去除4个误区 教你摆脱面疙瘩

  误区一:勤洗脸

  如果你也认为勤洗脸能去除粉刺,那劝你还是用别的方法吧!黑头粉刺黑黑的,好像是脸洗不干净,认为多洗脸可以把粉刺洗掉。但是黑头粉刺是接触空气后氧化形成的颜色,不是脏污。过度洗脸只会让脸部变干,粉刺还是存在哦!

  误区二:以油溶油

  以油可以溶油,可是这是粉刺哦!以为粉刺就是油脂,可以用卸妆油像卸妆一样溶掉,可能会让粉刺更加严重,因为粉刺是角质与油的结合,角质没去,油上加油,粉刺怎么可能会去掉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粉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