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祛皱术 抗老去皱减龄10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7 03:26:15

  原文标题:惊人祛皱术 抗老去皱减龄10岁--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年轻美丽是女人最大的资本,一旦昔日靓丽无痕的面容消逝,迎接你的便是黄脸婆的命运,没有自信,没有魅力,更可怕的是,还会让老公嫌弃,觉得这样的老婆带出去都觉得丢脸。1分钟测试:你是什么类型的皱纹?

惊人祛皱术 抗老去皱减龄10岁

  这段时间,我老公经常冲我发脾气,动不动就指责我,“出去怎么又不化妆,看你满脸皱纹~~”“老婆,公司下次聚会,你就不用去了~~”“为什么?”“我不想丢面子~~~”难怪上次老公公司宴会,也没带我去,居然嫌弃我老、长皱纹了!哼!男人的心总是停留在美的东西上,女人赶紧为自己祛皱吧!点击查看有什么好的祛皱方法?

  难怪老公嫌弃,脸上折子这么多,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哎,想想自己年轻的时候,那个皮肤白皙紧致细嫩的,不知道迷死多少男的。现在不同了,一过30,皮肤就开始松弛,细纹啊、皱纹啊也慢慢爬上脸了,说“黄脸婆”也不为。要我是男的,也会嫌弃的!为了不让老公丢脸,我决定重整我的脸蛋,去掉这该死的皱纹!女人祛皱不仅为老公,也为自己美丽地活着!看时下最流行的祛皱产品有哪些?

惊人祛皱术 抗老去皱减龄10岁

  美容院不靠谱,祛皱还得靠自己~~

  起初,是和朋友一起去美容院里做护肤SPA,做了几天。脸上总是痒痒的,我还以为是脸没洗干净,就没在意,结果脸上还长出几个红肿的结子来,赶紧去看医生。医生说,我这是过敏了!尼玛!什么破美容院,美容不成反毁容!祛皱还得靠自己,看看网友有什么祛皱招数?


   小编推荐:

  逆生长! 刘晓庆度假美照被赞少女       刘嘉玲嫩颜惊艳红毯 曝不老秘籍

  赵雅芝红颜不老  优雅亮相引轰动       章子怡惊变斑女 支招快速祛斑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