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黑头 小苏打去黑头的操作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5 20:01:28

  原文标题:怎么去黑头 小苏打去黑头的操作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总是很黑头困扰,却不都知道怎样去除黑头,此次薄荷美容小编就要教大家一个经济实用的黑头去除方法,现在就一起来试试吧!消灭黑头,和草莓鼻说byebye!

怎么去黑头 小苏打去黑头的操作方法

  切勿用错误的方法去黑头哦!不要手痒的挤压、刷子刷,这样只会让你的毛孔越来越粗大。此次小编就教大家一个非常简单的去黑头方法,只需要准备小梳打就能够实现哦!经济又好用,药店一般都有售卖。

  小苏打去黑头的原理

  小苏打粉是碱性的,而皮肤分泌的油脂是呈酸性的,酸碱中和就会把隐藏在皮肤里的黑头溶出来,这时候只要用一张柔软的面巾纸在鼻子上从内往外来回揉擦,黑头和油脂粒就轻而易举的被擦下来了!

关键词:去黑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