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毛毛女恶名 脱毛方式大PK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3 17:43:23

  原文标题:摆脱毛毛女恶名 脱毛方式大PK--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摆脱毛毛女恶名 脱毛方式大PK

  【蜜蜡脱毛】

  朱古力蜜蜡脱毛,疗程中不会产生一般蜜蜡脱毛常见的痛楚、灼热及红肿问题。另一个好处是不会有拉扯的痛楚。当蜜蜡涂于身上时,便能快速包裹毛发而且保持柔软,无须费力便轻拔 起,能大大减低毛发折断情况。

  缺点:传统蜜蜡脱毛价钱经济,但效果比较短暂,只能维持大概两个到四个星期,新生的毛发就又会长出。并且需要各位美眉们注意的是,这种脱毛方式要特别注意脱毛时拉扯的方向,若方 向拉扯错误,则会引起新生毛发的倒生长,更为严重的还会使得毛囊发炎。

关键词:脱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