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假腮红 6招教你击退红血丝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2 12:41:01

  原文标题:拒绝假腮红 6招教你击退红血丝--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双颊的高原红远远看去就像打了一层浓厚的腮红,像极了猴子的红屁股,但近一看,满脸的红血丝可吓人了。如何过击退红血丝,令双颊自然的红润呢?今天小编就来教秋冬肌肤的保养妙招,帮你你告别红血丝的困扰。

拒绝假腮红 6招教你击退红血丝

  随着天气逐渐干燥起来,室内外温差加大,血管忽然之间的热胀冷缩会让那块“高原红”更加明显,肌肤易干燥,一些油脂和水分存留不住,又让肌肤失去保护,受冷热夹击更大。对付它从强健肌肤和加强保护入手。

  红血丝向来都是不受待见的肌肤现象。一片片的高原红呈现的脸上,不但破坏美好的妆容,还显多分土气。有些严重患者连脸上的毛红血管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红血丝更让人揪心万分!熬夜睡得少,卸妆和深层清洁都会让肌肤的自我代谢和保护系统受阻,就需要更厚的妆来掩饰。如此的恶性循环实在太让人伤心!

  第一招 温和清洁

  红血丝多数是天生的,所以比较难靠基础护理就得到全面改善。少数的红血丝是由自己后天基础护理不当而加重的。对红血丝部位的日常护理更要谨慎。清洁是所有护理的重要一步,针对红血丝,清洁过程都应该使用温水,且湿润过程要耐心久一点,一是让肌肤适应温度的变化,二是让毛孔打开,这样清洁可以更快捷干净,避免了过久的摩擦肌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