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T区控油锦囊 这样做可防粉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1 03:40:16

  原文标题:脸部T区控油锦囊 这样做可防粉刺!--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MM都知道脸部T字区是最容易出油的地方,同时黑头、痘痘、毛孔粗大等问题也常在此处出现,因此为了T字区肌肤的健康,打击务必要做好这个部位的控油工作。那么T字区肌肤如何控油最好呢?下文介绍了具体美容护肤法,你也可以来试试。

脸部T区控油锦囊 这样做可防粉刺!

  1.洗脸时,除了使用洁面皂或洁面乳来达到洗净的效力之外,最好借助洗面刷彻底清除鼻部的污垢。

  2.一星期可做1-2次蒸脸,每次约5分钟,于洗脸后进行。借蒸脸可使鼻部的毛孔扩大,隐藏在毛孔内的污垢会自动流出。但是,蒸脸后,一定要以清凉的冷水冲洗,同时双手轻轻拍打脸部,以达到收缩肌肤的效果。

  3.接着,擦上清爽的乳液,擦乳液时应由较干燥的两颊处及眼圈周围擦起,最后再擦到鼻头、额头等部位,如此才不会导致鼻部过油而滋生粉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