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再登福布斯榜 工作美肌两不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9 13:40:31

  原文标题:范冰冰再登福布斯榜 工作美肌两不误--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近日,中国名人福布斯排行榜结果公布,范冰冰再登福布斯榜。在现下这个重视效率的社会中,范冰冰是既不耽误工作,也不耽误美丽呀,当你为身边的各种事 情找到捷径时,美容保养也同样有偷懒妙招。在此,小编突然想起,前些日子,范爷在微博里晒出敷面膜的照片,可见范爷在美肌上也是有着自己的独门妙招呀。接 下来就跟随美女网的小编一同来探个究竟大美人范冰冰的护肤偷懒的小办法都有哪些吧!

范冰冰再登福布斯榜 工作美肌两不误

  敷面膜
  1、美丽进行时:肌肤状态不好,上妆不服帖,最好的方式就是敷面膜。不管是明星还是超模,都是用这一招,很多名牌化妆师都会随身携带面膜,随时给化妆对象敷上。
  常发懒症:早上起床已经很痛苦,如何还能挤出15分钟安稳地敷面膜……
   懒美人支招:化妆水是保湿的第一步,也是迅速提升肌肤水润度的法宝。如果你用化妆水是为了提高湿润度,那就要用轻拍的方法:用化妆水把化妆棉充分湿润 后,在全脸拍,特别是容易干燥的地方,还可以把化妆棉在脸颊部位用手按住停10秒钟。如果这样都懒得动手,那么直接用3张化妆棉浸透化妆水,然后把每一片 沿着纹理撕成两半,用这6片分别贴在额头、两颊、鼻子和下巴处,就是最佳的简易面膜。

范冰冰再登福布斯榜 工作美肌两不误

  及时涂抹身体乳
  2、美丽进行时:洗澡后,过高的水温和清洁成分都会造成身体肌肤干燥,尤其是小腿和关节处,常常干得厉害,必须及时涂抹身体乳。
  常发懒症:洗澡后要花20分钟涂抹身体乳?可还要赶着上班呢不涂了!
   懒美人支招:你可以选择一些添加精油成分的沐浴产品,很多身体磨砂里都含有滋润的精油成分。你会发现,洗完澡之后身体仍是滑滑的不干燥,足以省略身体 乳。更简单的DIY方法是:洗澡的最后一步,在湿润的身体上涂抹一层橄榄油,然后再冲水。即便擦干身体后不涂抹身体乳,也不会干到受不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