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晒黑了就不涂防晒?盘点防晒的5大误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9 06:45:44

  原文标题:已经晒黑了就不涂防晒?盘点防晒的5大误区--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年年防晒年年黑,你是否陷入了这样的怪圈?缺乏防晒常识,抹再贵再多的防晒品也是做无用功。美容专家说,防晒霜需勤补,到底多久补涂一次呢?2小时还是4小时?大多数妹子都是傻傻分不清吧!这个夏天,我们要拒绝“被黑”,科学防晒是关键,下面这5大防晒误区你不可不知。

已经晒黑了就不涂防晒?盘点防晒的5大误区

  大家都知道防晒的重要性,可有人会问,“我涂防晒了,为什么还是晒黑?”其实,防晒霜可不是涂涂抹抹那么简单,这其中还有大学问,远离防晒误区,你才能亮白一夏。这些防晒误区你中招了吗?                
  误区一:每两小时补涂一次防晒没有例外
  对于多久补涂一次防晒这个问题,网上的版本很多,流传最多的是每隔两小时补涂一次。其实,这要根据不同的防晒需求来决定,且不同SPF值防晒时间不同,因此不能以两小时为补涂标准。
  办公室防晒:如果大多数时间呆在室内,那就用SPF15 PA+的防晒霜就够了。每隔4-5个小时补涂一次。
  户外运动防晒:如果外出运动,那就要用SPF25-30 PA++的防晒霜,每隔3-4小时就要补擦一次。
  游泳时防晒:游泳时选择的防晒霜最好是防水型的,而且要用SPF30 PA+++以上的,每隔1-2小时就要再擦一次。

已经晒黑了就不涂防晒?盘点防晒的5大误区

   误区二:涂上防晒产品就能立马产生防晒效果
  很多MM涂完防晒就出门,晒黑了还怪防晒霜没效果。其实全是自己的错!由于防晒中的有效成分必须渗透至角质表层后,才能发挥长时间的保护效果。因此比须提在出门前30分钟就先擦拭完毕,出门前再补充一次,在使用的剂量上,每次至少须有1~2毫升的量,方可达到最佳防晒功效。
  误区三:偶尔几次不涂防晒应该不要紧
  有时为了偷懒而不涂防晒,还侥幸地认为一两次不涂没关系,这也是大错特错。要知道,日晒是可以累积的,间接性的日晒可能暂时看不出问题,但长久下来就会造成肌肤晒黑、脸上出现斑点、皮肤失去弹性、产生皱纹、老化等现象。所以防晒不能偷懒,一定要尽可能坚持养成涂抹防晒产品的好习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