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让明眸重现光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8 21:19:19

  原文标题:7种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让明眸重现光彩--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大大的眼袋不仅是双眼看上去变小了,明眸也会显得暗淡了!你是不是还在绞尽脑汁想要抚平眼袋?但去眼袋的方法那么多,到底哪些才是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大眼有理明眸无罪!下面,小编为你支招解决眼袋问题。 

7种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让明眸重现光彩

  冷敷消肿

  如果是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问题,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同样有消肿镇静、去除眼袋的作用。

  选择质地清爽眼霜

  过于油性的眼霜,皮肤难于全剖吸收,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眼袋状。眼霜最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在涂眼霜时,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