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毛孔堵塞的3大坏习惯 你犯了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7 05:41:39

  原文标题:造成毛孔堵塞的3大坏习惯 你犯了吗?--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男性都喜欢化妆变漂亮的女性,然而只有好的皮肤才能使妆容光彩照人,若是皮肤底子好的女性即使是素颜也能轻松抓住男性的心。并且,若肌肤光滑细腻便能使自己更有信心,在恋爱中也会越来越主动。

造成毛孔堵塞的3大坏习惯 你犯了吗?

  1、改掉用手摸脸的坏习惯

  有时会不会突然发现自己正用手指碰触脸或鼻子呢?虽然肉眼看不见,但手指上沾染着许多细菌杂物,用手摸脸的话,脏东西就会堵塞毛孔造成起痘痘的原因。并且,为了掩盖痘痘而涂的厚厚的粉底也会使皮肤状况更加恶化进而成为恶性循环。另外喜欢托腮的人也容易在下巴的部位长痘痘,所以一定要注意改掉这个坏习惯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