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怎么办?收缩毛孔的7个小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1 07:41:37

  原文标题:毛孔粗大怎么办?收缩毛孔的7个小妙招--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严重,毛孔粗大就表现更为明显,这可怎么办呢?其实,在平时的保养中,大家除了关注脸上的保养外,身体的保养也很重要。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收缩毛孔的7个小妙招,必须要看哦!

毛孔粗大怎么办?收缩毛孔的7个小妙招

  一、啤酒

  啤酒中的酒精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滋润肌肤,加速新陈代谢,不仅可以预防面疱、脓疱,对收缩毛孔也有很好的功效,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现敷。取下棉纱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紧致了,毛孔也缩小了。

  二、西红柿橙子
  将西红柿洗净,去蒂,切成两半。橙子洗净,去子,切成两半。将西红柿、橙子各取一半放进榨汁机中,榨取汁液。用无菌滤布将残渣过滤掉,留取汁液待用。洁面后用干净的脱脂棉将汁液涂抹在脸部。约25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清洗干净。能有效收敛粗大毛孔,紧实脸部肌肤,使皮肤白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