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祛痘最快最有效 必须分清长痘的3个阶段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20:23:13

  原文标题:怎样祛痘最快最有效 必须分清长痘的3个阶段--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痘痘是我们常见的问题肌肤,痘痘的生长大都是由于脂分泌过多、细菌增生以及毛囊发炎造成的,那么要怎样才能最快最有效的祛除痘痘呢?想要有效的消除痘痘,就必须分清长痘的3个阶段,对症小药才能彻底根除。

怎样祛痘最快最有效 必须分清长痘的3个阶段

  1.痘痘初期阶段

  粉刺算是痘痘形成的最初阶段。粉刺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因肌肤皮脂腺分泌过多油脂,再加上细胞代谢不良,过多的老废角质堆积于毛孔,这些多余油脂与没有正常代谢的老废角质粘合,进而阻塞毛孔,形成粉刺。

  解决方案:控油+去角质

  要预防粉刺的生成,基本上就必须同时从“控油”及“去角质”两方面着手,让毛囊不受阻塞。除了平日保养多注重脸部的清洁步骤,使用控油保养品调节油脂分泌外,也要注意“控油”却勿过度“清洁”,此阶段最常用的处理方式便是使用果酸、水杨酸、A酸类等产品帮助老废角质去除,改善肌肤出油状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