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中医美容为你解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16:41:08

  原文标题: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中医美容为你解惑--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其实下巴是女人最容易出现成人痘的地方,尤其是女人生理期的那几天更为明显,下巴长痘主要与内分泌失调有关,那么要如何解决下巴长痘痘的问题呢?中医美容为你答疑解惑吧!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中医美容为你解惑

  中医认为,下巴长痘痘的原因中,肾阴虚型也是一个。它导致痤疮长在上额及下巴处最多,长年消了又长,难以完全消除,虽然脸部其他处也会长痘子,但较易痊愈。

  弄清了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我们就要采取祛痘对策了,中医美容调理是最安全有效的方法了。

  方法一:雪梨芹菜汁

  芹菜100克,西红柿1个,雪梨150克,柠檬半个。洗净后同放入果汁机中搅汁,饮用,每日1次。功效清热,润肤。适用于脸上长痘痘、下巴长痘痘的辅助治疗。

  方法二:枇杷叶膏

  将鲜枇杷叶(洗净去毛)1000克,加水8000毫升,煎煮 3小时后过滤去渣,再浓缩成膏,兑入蜂蜜适量混匀,贮存备用。每次吃 10克~15克,每日2次。功效清解肺热,化痰止咳。适用于下巴长痘痘、酒糟鼻等。服药期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酒类。

  方法三:保持充足的睡眠

  熬夜与压力容易造成生理时钟紊乱的现象,导致荷尔蒙失调、影响内分泌,并进而间接地促使下巴上痘痘的形成。所以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让下巴上的痘痘不会出现。

  方法四:减少摄取油炸、辛辣、坚果类食品

  这一类食物容易激发痘痘的生长,所以必须先改变饮食习惯,多喝水且多吃青菜蔬果,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排毒的能力,才能让下巴上的痘痘更快的消除掉。

  注意:下巴长痘切忌抠、挤、挑,痘痘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挤压,不但不能除痘,反而会因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须4-6个星期才会消失的瘢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