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纹和眼袋怎么消除 注意眼部护理的6个问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11:41:02

  原文标题:细纹和眼袋怎么消除 注意眼部护理的6个问题--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怎样抚平细纹眼袋呢?为什么要用眼霜呢?相信大家对眼周护理许多问题都不是很了解吧!我们都知道眼周肌肤较为脆弱,如果保养不当,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下面小编给大家解答一下眼部护理常见的6个肌肤问题该如何解决吧!

细纹和眼袋怎么消除 注意眼部护理的6个问题

  Q:为什么要用眼霜?

  A:和面部以及身体其他区域的肌肤比起来,眼周肌肤的生理构造相当特殊。

  眼周肌肤没有皮脂腺分布,所以先天的自身滋润能力就很弱,而且眼周肌肤的厚度仅为面部肌肤厚度的1/3,也非常纤薄,容易受到环境的刺激,另外,由于每日不可避免的频繁眨眼和表情,眼周肌肤也很容易产生细纹干纹以及弹力下降等问题。

  虽然都是面部的肌肤,但由于眼周肌肤先天条件就有劣势,所以使用在面部的面霜以及精华类产品不太适合用在眼周,而根据眼周肌肤生理特点研发设计的眼部护理产品质地通常更为细腻,成分分子量细小,使用感温和,最滋润度更高,更能有针对性的解决各种眼部肌肤问题。

  Q:黑眼圈可以用美白眼霜淡化吗?

  A:淡化黑眼圈,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美白眼霜。如果是由于色素沉积、日晒等原因引起的眼部肌肤暗沉、斑点,或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黑眼圈,都是可以通过使用含有淡斑成分以及咖啡因的美白眼霜淡化。但如果黑眼圈是先天就存在的,或是是由于长时间作息不规律,肾气不足,脾胃虚寒引起的,则更应该从生活方式以及身体功能上来调节,清淡饮食,早睡早起,避免烟酒过度,坚持每天用热水沐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