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总是长痘痘 竟因为常做这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05:41:34

  原文标题:难怪总是长痘痘 竟因为常做这事!--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明明都过了青春期,可为什么脸上还经常冒痘痘呢?痘痘的产生除了与生活环境有关外,一些不良的护肤习惯也会导致痘痘的产生哦!下面这8个护肤禁忌,你都知道了吗?

难怪总是长痘痘 竟因为常做这事!

  大忌1 洗完脸冲洗完毕后发际的泡沫没有洗干净
  错误原因:洗完脸后最好照镜子确认是否有泡沫残留,残留是造成敏感肌的原因之一。
  很多人洗脸时都没注意到发际有残留泡沫,有些人甚至发现了也不用水冲干净,只用毛巾擦擦就了事。残留的洗净成分非常可能造成肌肤敏感,因此洗完脸后一定要详细检视是否有泡沫残留,最好的方法是大范围冲洗,到发际线都弄湿的程度比较安全。

难怪总是长痘痘 竟因为常做这事!

  大忌2 洗澡时顺便用莲篷头冲洗脸部
  错误原因:温度与水压太高
  总是在冲澡的时候一并卸妆洗脸。本来以為用莲篷头流动的水冲洗的更干净,没想到大错特错! 因为洗脸应该用微温的水,冲澡的水温太高了。此外用莲篷头直接冲洗脸部水压也过高。最好还是用手泼水来洗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