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长痘是什么原因? 建议天然祛痘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02:42:39

  原文标题:额头长痘是什么原因? 建议天然祛痘的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额头长痘痘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怎样才能消除痘痘让自己变得自信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天然去除痘痘方法,想要有效的消除额头上的痘痘,除了日常护理外,也要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额头长痘是什么原因? 建议天然祛痘的方法

  额头长痘的原因

  心火过旺,脾气不好。中医研究发现,长期思虑过度、劳心伤神的人,额头上常常会长出痘痘来,一般此类人心理压力比较大,脾气也不太好,一点小事就容易放在心上,也容易斤斤计较,工作中不乏细致,但生活中却易流于琐碎,从而引起心火旺盛、心火上炎。

  去角质

  额头肤色不均主要是角质层堆积过厚的结果,角质层堆积容易堵塞毛孔,让皮肤不能顺畅地呼吸,从而导致皮脂分泌物堵塞在毛孔内,形成痘痘。所以额头要祛痘,第一步就是去除角质。

  饮食调理

  额头长痘一般也被认为与心火旺盛有关系,这时便要注意饮食调理,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清淡食物,如蔬菜,水果,多吃去火食物如苦瓜、绿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