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去黑头的小偏方?注意这些护理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9:41:36

  原文标题:民间去黑头的小偏方?注意这些护理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哪些肌肤问题最让人抓狂呢?除了痘痘以外,就是黑头的吧!虽然黑头不痛不痒,但是这粗糙的皮肤还是很影响形象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去黑头时犯了哪些错和去黑头的小偏方吧!

民间去黑头的小偏方?注意这些护理方法

  什么被称为黑头?

  看见黑头谁都能认出来——粗大的毛孔顶端的黑色颗粒。虽然黑头看上去很脏,其实却和皮肤是否清洁干净无关。

  它是由人体激素造成毛孔内皮脂过多分泌,不能正常排到皮肤表面,从而堵塞在毛孔内的皮脂与堆积的死皮细胞混合,死皮细胞因此无法正常脱落,最后皮脂与死皮细胞的混合物接触空气氧化变黑,形成了看似“脏脏”的黑头。

  去黑头时你犯了哪些错?

  无论你尝试什么方法,黑头都很顽固。护肤品使用不当常会令黑头难以清除,甚至更加糟糕。

  1、很多号称对黑头有效的产品添加了刺激成分,如椒薄荷、薄荷醇、柠檬、酸橙、桉树提取等刺激成分会促进皮脂分泌,使情况恶化,任何形式的刺激都会促进神经末梢释放与皮脂分泌有关的激素,令黑头更加严重!

  2、用手挤是一种很不卫生的做法,因为在我们手上残留着很多细菌,在挤压皮肤过程中容易导致皮肤感染。而且用手指的粗细不合适,力道也不好掌握,这样是很难把顽固的黑头挤出来的,要是用指甲挤,更是伤害了皮肤,甚至留下印迹。

  3、黑头是擦不掉的。黑头源于毛孔深处,在皮肤表面摩擦无法根除黑头,摩擦引起的刺激反而会刺激皮脂更多分泌。

  4、鼻贴也不能粘出黑头,鼻贴只能清除黑头最表面的黑色部分,很快黑头就会再现。

  5、皂类洁面不利于清除黑头,形成皂体的成分本身会堵塞毛孔。用皂类洁面后皮肤会感觉非常干爽,但这说明皮肤变干,受到刺激,没有任何好处。

  6、用盐挫:网络上曾盛行一时的去黑头方法,就是用盐搓洗黑头,曾被传说得很有效,但是搓起来很痛,极易划伤肌肤,造成感染。

  7、黑头导出液+暗疮针刮这种方法也只能对付刚刚形成的黑头,如果是顽固的黑头,还得将表皮调开才能把黑头挤出来,就是美容院的所谓美容师也不一定能干好这技术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