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面膜能去斑吗?介绍天然祛斑面膜的做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9:22:16

  原文标题:香蕉面膜能去斑吗?介绍天然祛斑面膜的做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香蕉面膜能去斑吗?拥有白嫩无暇的肌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追求,可是偏偏脸上却长着烦人的斑点,这可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天然祛斑面膜的自制方法,让你美白祛斑双管齐下哦!

香蕉面膜能去斑吗?介绍天然祛斑面膜的做法

  清楚各类肤质 美白祛斑需对症下药

  干性皮肤:干性皮肤的mm需要把保湿作为首要工作!给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有助于维持肌肤的正常代谢,抵抗干燥和和色素的沉着。

  油性皮肤:此类皮肤的美白关键是清爽,无油,深层清洁。油性皮肤的脸上能产生较多油,所以基本上不用担心长斑。在防晒方面要选用有稳定美白成分且亲水性好的美白产品或者选用无油脂的美白清润产品。由于,油性肌肤产生的角质层厚,所以每隔一周,我们需要进行深层清洁一次。

  混合性肌肤:这类肌肤护理重点在于清润温和,保湿。混合性皮肤容易变成敏感性或者是缺水性皮肤,它们最需要长效保湿类因子。因此需要选择具有“双重作用”的保湿、美白功效的美白产品。

  敏感性肌肤:美白关键是先补水保湿,降低皮肤过敏率,再美白。敏感性肌肤有点于干性肌肤类似。因此,在护理方面首先要把补水保湿做到位!在美白产品方面需要选择含有植物性或海洋性的美白成分。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在手上试一试是否过敏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