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如何修复美白 警惕“假晒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05:22:41

  原文标题:晒后如何修复美白 警惕“假晒黑”--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什么是“假晒黑”呢?所谓假晒黑就是暴晒或晒伤后,肤色在短时间内会变得黯沉,用喷雾冰镇降温之后,能自动地慢慢美白回来,这样情况被专家称为“假晒黑”。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晒后美白知识吧!

晒后如何修复美白 警惕“假晒黑”

  现在是酷热的夏季,强烈的阳光势必要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在夏天期间肌肤难免被晒黑晒伤。很多MM都不喜欢晒后黑黝黝的皮肤,还很粗糙,难看极了,我们是很有必要了解晒后美白方法。

  因为黑色素有保护肌肤的功效,假如肌肤受到紫外线的刺激,原先就存在于体内的黑色素便会聚集起来,形成保护肌肤的盾牌,对抗紫外线的侵害。等到危险过去,黑色素也就慢慢散开,但会形成假晒黑。

  护肤编辑说

  美白工作不是晒后才做的,想要美白,你需要加强每日肌肤代谢,稳步去除停留在角质层中的陈旧黑色素。

  TIPS:

  1、晒后修复,用具有镇定舒缓作用的护肤品修复晒后肌 肤,是不是觉得自己晒后黑了一圈?那是因为黑色素细胞的增加导致的,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将老废角质去掉,但切记,去除角质后暂时不要用果酸类的美白产品。

  2、用含有水杨酸、果酸、a酸衍生物的产品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等到沉积的黑色素散去,再进行日常美白工作,美白的功课要做,但绝不可用力过猛,即使是红、肿不明显的晒后肌肤,也会有肉眼看不见的小伤口、小炎症,立刻使用偏酸性的美白产品很可能会引起过敏或敏感。可以选用兼顾美白和镇定效果的护肤品。

  3、美白工作必须每天都固定进行,必须持之以恒,每天要记得多补充维C,或选用兼具美白和刺激胶原蛋白生成的维C护肤品。

  4、每天都需要搽好防晒霜才出门。MM们要每天都做好防晒工作才行,这样才不会被晒黑或者越晒越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