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面膜怎么做祛斑 根据肤质选用面膜配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11:39:39

  原文标题:珍珠粉面膜怎么做祛斑 根据肤质选用面膜配方--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祛斑呢?我们都知道珍珠粉有很好美白祛斑功效,但有什么用了会没有效果呢?其实珍珠粉祛斑也要根据肤质选用面膜配方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珍珠粉的美肤美肤使用方法吧!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祛斑 根据肤质选用面膜配方

  根据肤质选用面膜配方

  值得一提的是,珍珠粉面膜除了要选择质地细腻的纳米级珍珠粉外,为了达到最佳的效果,DIY珍珠粉面膜应该注意根据自己的肤质而选择不同的营养物质搭配,譬如油性、干性皮肤各有各的搭配原则。如有痘的人要慎重使用珍珠粉面膜。

  蜂蜜珍珠粉面膜

  这是一款适合正常皮肤保养的面膜。所谓正常皮肤保养,就是皮肤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如痘之类)。而蜂蜜,众所周知,有丰富的营养,包括果糖、各种微量元素、维生素等,对皮肤有良好的抗衰老效果。蜂蜜加上珍珠粉,可谓是又剑合璧、相得益彰,特别适合成熟肌肤。有痘的人不要用珍珠粉蜂蜜面膜。

  牛奶珍珠粉美白面膜

  牛奶+珍珠粉=美白好手。各种珍珠粉美白面膜配方中,牛奶珍珠粉面膜是经久不衰的经典配方。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这个美白好手,加在一起自是效果翻倍。不过,牛奶与珍珠粉做面膜的困难在于二者混合后很稀,怎么办捏?简单,去弄一块压缩纸膜过来,将牛奶和珍珠粉混合后,泡入纸膜,敷在脸上即可。中间如果干了,还可以再淋一下。15分钟后拿掉,看看镜子中的你——白嫩得不敢相信吧!

  如果有斑的话,可用牛奶珍珠粉混合液在斑区轻轻按摩,不过一定要用纳米珍珠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