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教你祛痘中药面膜配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10:40:53

  原文标题: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教你祛痘中药面膜配方--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脸上长痘痘要怎么调理呢?脸上有没有长痘痘似乎已经成为很多人判断皮肤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了。那么要如何才能去除脸上烦人的痘痘,恢复光滑白皙皮肤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中药祛痘的小偏方吧!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教你祛痘中药面膜配方

  一、中药祛痘小偏方

  1、三色堇茶祛痘

  据《本草纲目》记载:“三色堇,性表温和,其味芳香,引药上行于面,去疮除疤。”三色堇具有杀菌消炎、祛痘和防过敏的功效。

  具体做法是喝三色堇茶,然后用三色堇茶涂抹在痤疮患处,长期坚持,对痘痘、痘印有很好的疗效。

  2、白芷祛痘

  先将适量白芷磨成粉,然后用清水或者蜂蜜调和,涂在有痘痘的部位。中药白芷不但是祛斑美白的好东西,祛痘消炎效果也很不错。

  3、化瘀散结祛痘

  取桃仁6克,红花6克,益母草12克,夏枯草10克,当归6克,海藻10克,炒三棱10克,赤芍6克,银花12克,昆布10克,炙半夏10克,陈皮10克。用水煎服,每日1剂,早晚饭后温服。此方对面部囊肿性青春痘有很好很好的疗效。

  4、枇杷清肺祛痘

  取枇杷叶10克,桑白皮10克,黄芩10克,栀子10克,野菊花10克,白茅根30克,黄连10克,赤芍10克,生槐米15克,金银花20克,当归10克,苦参10克。用水煎服,每日1剂,早晚饭后分两次温服。此法对于由肺风热而引起的青春痘较为有效。

  5、茵陈蒿汤祛痘

  取茵陈30克,栀子10克,黄芩10克,益母草15克,大青叶20克,白鲜皮20克,大黄6克,甘草6克。用水煎服,每日1剂,早晚饭后分两次温服。此方主要针对湿热形青春痘,主要表现小脓疱,可以挤出黄白色碎米粒样脂栓,皮疹红肿疼痛等症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