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怎么改善 教你油性皮肤美白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20:24:02

  原文标题:油性皮肤怎么改善 教你油性皮肤美白的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油性皮肤怎么改?炎热夏季里,油性皮肤皮脂分泌旺盛,很容易粘附灰尘和污物,容易造成毛孔粗大、堵塞毛孔、肌肤暗黄等肌肤问题,这可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教油性皮肤的朋友护肤美白的方法吧!

油性皮肤怎么改善 教你油性皮肤美白的方法

  油性皮肤的特点: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很容易粘附灰尘和污物,堵塞毛孔,引起皮肤的感染与痤疮等。正是因为容易变脏,故皮肤感觉很不清爽,面色要么油光,要么暗黄。

  美白小TIPS:

  1、选用清爽型的美白产品

  油性皮肤的朋友通常会发现在春夏季节里,脸部很容易就油光满面,建议此种肤质的朋友最好不要使用面霜之类的产品,避免油脂过多产生脂肪粒,想要美白,最好使用含有稳定美白成分且亲水性好的产品,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选择无油脂的清润美白产品为好。

  2、注意防晒

  油性皮肤一旦暴露在阳光底下,油脂分泌就更旺盛,就算之前做了多效的清洁工作也是无用功,因此要注重防晒,出门一定要涂抹防晒霜,做好防晒工作。

  油性皮肤的护理要点:要注意皮肤的彻底清洁、控制油分,可选用非油性辅助物与珍珠粉护理,清水(凉开水或矿泉水)、芦荟汁、黄瓜汁、蛋清等。

  3、深层清洁

  在油性皮肤的美白护理中,每周一次的深层清洁也十分重要。油性皮肤的角质层厚,尤其在夏天,最好是一周做一次深层清洁。在深层清洁后,再使用一张清爽美白的补水面膜,以帮助皮肤在去角质后,以最新鲜的状态,迎接多种美白成分的呵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