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黑斑怎么消除?去黑斑的食疗小偏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06:24:08

  原文标题:脸上有黑斑怎么消除?去黑斑的食疗小偏方--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脸上有黑斑怎么消除?不要以为长斑是上年纪女性才会有的,随着现在生活环境和日常饮食习惯,很多MM脸上都出现斑点现象,那么要如何才能去掉脸上的黑斑,恢复无暇的美肌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生活中很多经济实惠的去黑斑小偏方吧!

脸上有黑斑怎么消除?去黑斑的食疗小偏方

  黑斑出现的原因

  内分泌失调、消化功能紊乱(如长期便秘者)、以及肝脏机能减退、精神压力过重、严重的睡眠不足、贫血等多种原因,都可以引起黑斑的产生,此外,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也容易引起色素沉着。

  黄瓜粥

  材料: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

  做法:

  1、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

  2、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

  用法:一日吃二次,可以润泽皮肤、祛斑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来擦脸、洗澡,可使皮肤滋润、消除雀斑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对祛斑有很好的帮助。

  黑木耳红枣汤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用于治疗面部黑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