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脸部浮肿!脸部浮肿的原因及消除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19:22:51

  原文标题:拒绝脸部浮肿!脸部浮肿的原因及消除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每天早上起来后发现脸部都是浮肿的,这是怎么回事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脸部浮肿呢?其实、脸部浮肿有身体内部原因也有日常习惯的原因,下面来看看脸部浮肿的原因及消除方法吧!

拒绝脸部浮肿!脸部浮肿的原因及消除方法

  眼睑水肿总体上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

  生理性眼睑水肿:生理性水肿大多是由于夜间睡眠不好、或睡时枕头太低,影响了面部血液回流,这种眼睑水肿多见于健康人,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一般能自然消退。

  病理性眼睑水肿:病理性眼睑水肿又分炎症性眼睑水肿和非炎症性眼睑水肿。

  炎症性眼睑水肿是除眼睑水肿外,还有局部的红、热、痛等症状,引起的原因有眼睑的急性炎症、眼睑外伤,或眼周炎症等。

  非炎症性眼睑水肿大多没有局部红、热、肿等症状,常见原因是过敏性疾病或对眼药水过敏,心脏病、甲状腺功能低下,急、慢性肾炎,以及特发性神经血管性眼睑水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