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去掉?4个战“痘”药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17:24:59

  原文标题: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去掉?4个战“痘”药方--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去掉?虽然说痘痘是我们常见的问题肌肤,但脸上的痘痘还是很影响人形象的,尤其是鼻子上的痘痘更烦人,要怎样才能彻底清除呢?其实想要彻底消除鼻子上的痘痘,就要先找到问题的来源,只有对症下药,能将痘痘彻底清除。

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去掉?4个战“痘”药方

  原因一:毛孔堵塞

  经常化妆的MM要注意了,是不是因为卸妆卸不干净呢?这会让化妆品残留在皮肤上,进而导致毛孔被堵塞,直接引起鼻子上长痘痘。想拥有好肌肤,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卸妆习惯,及时卸妆,不要带妆太久哦。

  战“痘”药方:

  卸妆要卸干净,把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溶解脸部的彩妆,再用打圈圈的方式来按摩脸部,用清水清洗后再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乳化,最后用温水清洗脸部。这样才能避免长痘痘。

  原因二:内分泌失调

  如果脸部清洁没有问题的话,可能是身体内部原因哦。不规律的作息时间,各种压力,时间一长这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于是痘痘就长出来啦。

  战“痘”药方:

  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不要熬夜,学会自我减压舒缓压力,放松心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