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紫外线过敏该如何治疗 日常的调养很重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10:24:58

  原文标题:夏季紫外线过敏该如何治疗 日常的调养很重要--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炎热夏季里,紫外线过敏成为很多妹关注问题,有些可能是体质的问题,有些是由于不良的护肤习惯造成的,这可怎么办呢?其实紫外线过敏除了避免接触紫外线过敏原之外,日常的调养很重要。

夏季紫外线过敏该如何治疗 日常的调养很重要

  紫外线过敏怎么办

  敏感肤质的人,可能会选高指数防晒品来保护皮肤,其实,这样做的防晒效果适得其反。防晒指数的高低,选用时因人而异,敏感肤质不适合SPF值(防晒指数)高的防晒品。SPF值越高的产品,副作用越大。因为要提高SPF值,需增加防晒剂的种类和含量,间接增加了刺激性、光敏性等不安全因素,提高了使用时产生过敏和刺激的几率。

  紫外线过敏症状

  一度紫外线过敏表现:局部皮肤经日晒后出现弥漫性红斑。二度紫外线过敏表现:局部皮肤红肿后,继而发生水疱甚至大疱,疱壁紧张,疱液为淡黄色。自觉症状有灼痛或刺痒感。水疱破裂后呈糜烂面,不久干燥结痂,遗留色素沉着。非常严重的紫外线过敏可伴有发热、头痛、心悸、乏力、恶心、呕吐等全身症状。

  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的程度如何,回家后应先将全身冲洗干净。以轻松的动作擦拭身体之后,以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再以冷水冲淋,并可抹些身体的护肤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减缓燥热不舒服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