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主蔡依林分享夏日养颜心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3 08:42:12

  原文标题:美丽教主蔡依林分享夏日养颜心得--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蔡依林贵为歌坛天后,除了歌唱的好,美容养颜也有自己独特的窍门。最近忙着宣传新专辑的她也不忘和粉丝分享她的养颜心得。

美丽教主蔡依林分享夏日养颜心得

    针对女性健康养颜问题,蔡依林推荐可以喝红枣红豆茯苓莲子汤,她自己常在早上起床后喝,消除水肿效果甚佳,也可当下午茶或宵夜;不过自我要求甚严的她,以红枣取代砂糖,当宵夜则只吃料、不喝汤,蔡依林的御用营养师补充,可以在经期结束后的一周内饮用,消除水肿效果更佳。此外,老师还推荐另一道甜品桂花乌梅白木耳莲子汤,1周喝2~3次,不仅可开胃、补充津液,还   有滋肺阴、养颜美容功效,相当适合夏季食用。
    天后爱甜品
    红枣红豆消水肿清心去热
    材料:红豆约300克、茯苓3~4片、莲子400克,去籽红枣可取代砂糖约10颗,若吃不惯可加少许砂糖调味,以上材料为1人1周的份量。
    功效:补血、美白、安神、清心去热。
    做法:将红豆、茯苓和莲子洗净,再将茯苓剥成指甲大小,和红豆泡水2小时,莲子不用泡水,电锅外锅放4杯水,内锅放红豆和茯苓,水加到七或八份满,按下开关,待跳起再加莲子、红枣, 外锅再加1杯水再煮1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