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常吃3种瓜 肌肤白净更细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2 05:18:44

  原文标题:夏季常吃3种瓜 肌肤白净更细腻--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夏季,不仅是水果大量上市的季节,也有很多蔬菜非常新鲜。从美容护肤的角度考虑,有很多蔬菜都输护肤的效果,瓜就是这样。瓜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瓜,它们的美容效果也是不同的,下文做了具体的介绍。

夏季常吃3种瓜 肌肤白净更细腻

  嫩肤瓜王——黄瓜

  【性味功用】性寒,味甘,有小毒,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等功效。

  【瓜瓜经】黄瓜最初叫“胡瓜”,据李时珍解释说:“张骞出使西域得种,故名胡瓜。”黄瓜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其富含黄瓜酶,不仅能促进机体新陈代谢,还具有抗氧化作用,有一定的美容功效。尤其是小黄瓜,除了具有润肤、抗衰老的作用外,还有很好的细致毛孔的功效,故经常食用或外敷,可以改善肌肤松弛问题。

  【食用指导】一般人群均可食用,但胃寒者忌食。

  【美容方法】黄瓜面膜:黄瓜捣碎或榨汁,备用;加入少许面粉和蛋清,将黄瓜汁调成糊状面膜;用温水清洗脸部,均匀地涂抹于脸上,保持30分钟,再用清水洗去。此外,还可以在黄瓜汁中加入适量奶粉、蜂蜜,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具体方法同上。

  【专家评语】黄瓜价廉物美,美容方法多样,四季皆宜。

关键词:美容食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