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胶原蛋白最多的食物 锁住青春变年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1 11:16:37

  原文标题:含胶原蛋白最多的食物 锁住青春变年轻--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胶原蛋白是人体延缓衰老必须补足的营养物质,占人体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起着支撑、修复、保护的三重抗衰老作用。那么如何给机体补充胶原蛋白?吃什么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4种富含胶原蛋白最多的食物,帮你锁住青春定格美丽!

含胶原蛋白最多的食物 锁住青春变年轻

  胶原蛋白是什么?

  年轻时皮肤细腻光滑,紧实又有弹性,原因就在于存在于真皮层里的胶原蛋白,其为纤维母细胞制造出来的纤维状蛋白质,具有良好的支撑力,在皮肤中的主要生理机能为结缔组织的黏合物,能将水分保留在真皮层中,是提供皮肤结缔组织保湿、保持弹性及紧缩性的主要物质。

  但随着年龄增加,纤维母细胞的产能就慢慢下降,皮肤与肌肉中的水分也会减少,再加上阳光紫外线照射、空气污染、压力及体内的氧化作用等种种因素影响下,让胶原蛋白以比生成还快的速度逐渐流失,导致供给赶不上耗损。

  于是皮肤就开始出现老化的迹象,包括干涩粗糙、松弛、晦暗、班点、纹路变得明显。由此可知,胶原蛋白的多少决定肌肤的弹性与光泽,因此该如何补充胶原蛋白,不让青春流逝,已经变成爱美女性重要的课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