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才美! 多吃5色果蔬升级美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1 03:21:36

  原文标题:有色才美! 多吃5色果蔬升级美丽--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颜色鲜艳的果蔬一看就让人食欲大开,而且不同颜色的果蔬有不同的健康和美容功效,色彩越是鲜艳越健康,如果想让自己美丽加分,你就要学会多吃这5色果蔬!

有色才美! 多吃5色果蔬升级美丽

  各地水果繁多、色彩缤纷,它们能有这么多样的颜色变化,是因为植物细胞蕴含丰富的植化素。

  许多营养专家都提倡食用“五色蔬果”的观念,为的就是能多摄取蔬果中所含的植化素。不同颜色的蔬果所含的植化素,保健功效也不同,所以均衡摄取,更有益健康与美丽。

  五色蔬果抗衰养颜+美白去皱

  女性饮食蔬果,最好遵守“彩虹原则”。蔬菜水果按颜色分成5个种类,分别为红色、黄色、绿色、紫色和白色。

  “彩虹原则”:要求吃到“一日五色”蔬果,还要求大家不仅每日吃足够量的蔬果,还要确保每天吃齐这五种颜色。

  【红色蔬果】抗氧化延缓衰老

  红色蔬果:是女人都喜爱的食物,包括西红柿、红辣椒、西瓜、山楂、草莓、红葡萄、红枣等。红色食物富含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可保护细胞膜,减少自由基的侵害,具有一定的延缓衰老作用。

  红色蔬果通常有助于血液循环,振奋心情,减轻疲劳,令人精神抖擞,增强自信及意志力,使人充满力量。

  如果你生来体质较弱,经常受感冒、风寒的困扰,那么你需要摄入红色食物补充营养。红色蔬菜中除了各种维生素外,还含有一种特殊的抗因子,能增强人体对感冒的抵抗力,同时对心脏和小肠有很大的好处。

  【推荐沙拉】西红柿卷心菜沙拉

  材料:西红柿2个、卷心菜叶10片、黄瓜1根、橄榄油、柠檬汁、盐。

  制作:

  (1)将西红柿卷心菜切块,大小以易入口为宜,黄瓜切片放入玻璃盆中。

  (2)向蔬菜中加入1大勺橄榄油、1大勺柠檬汁、盐少许。

  (3)搅拌均匀。

  健康功效:

  神奇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预防癌症和心血管疾病,可以美肤抗衰老,还能有效抵抗紫外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