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大枣桂圆 肌肤润滑有光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0 22:40:57

  原文标题:黄酒+大枣桂圆 肌肤润滑有光泽--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如何才能每天都看上去面色红润、富有光泽? 其实,好气色不仅能吃出来、睡出来,还能喝出来。传统医学认为:酒为水谷之气,性热味甘辛,有舒筋活血、温经散寒的作用。现代医学研究也证实,适量饮酒,可加快血液循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而达到美容养颜祛斑抗皱之目的。

黄酒+大枣桂圆 肌肤润滑有光泽

  黄酒+大枣、桂圆=绝佳气色。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酒类之一,源于中国,且唯中国有之,与啤酒、葡萄酒并称世界三大古酒。黄酒是以大米为原料,经过长时间的糖化、发酵制成的,原料中的淀粉和蛋白质被酶分解成为小分子的物质,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因此人们把黄酒列为营养饮料酒。黄酒是B族维生素的良好来源,维生素B1能润泽皮肤,防止皮肤老化;维生素B2有保持皮肤健美,使皮肤皱纹变浅,消除皮肤斑点的作用,二者又被称为美容维生素。大枣和桂圆有益气健脾之功,可以促进气血化生,使面色红润、肌肉丰满,和黄酒同煮,三者相辅相成,能让女性气色绝佳。饮用应该长期坚持,才能更好地达到养颜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