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汁多彩”的美食 打造细嫩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0 22:21:50

  原文标题:“多汁多彩”的美食 打造细嫩肌肤--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那些绿色、橘黄色、红色的蔬菜和水果,保证每天吃到12种左右,就能阻止肌肤变老。专家说,“多汁多彩”的饮食比起营养补充片有着更多优点和更少缺陷,让我们从今天起,让自己的盘子丰富起来。

  

“多汁多彩”的美食 打造细嫩肌肤

  种类丰富的蔬果

  1、不求量多,但求种类丰富清晨一份简单的沙拉里,半个苹果、3片莴苣叶、1根香蕉。

  2、蔬果是“配角”即便蔬果重要,也最好充当正餐中的配角。比如在烤鱼旁配几片菜叶,在早餐麦片粥中撒几颗葡萄,都能让你轻松“凑够”蔬果的数量。

  3、“喝”蔬菜一杯橙汁或是葡萄汁里含大量糖分和热量,因此不如选择蔬菜汁更健康。

  4、蔬果当零食洗一碗葡萄放在手边,或把切好的橙子放在醒目的位置,随时拿起来吃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