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颜“保鲜”女人必喝的4款养颜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0 01:40:33

  原文标题:容颜“保鲜”女人必喝的4款养颜粥--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对于女人来说,留住美丽是必修的功课,而且夏季正是唤醒皮肤、美容养颜的最佳时机,想拥有美丽容颜的你不妨跟着小编一起动手,为自己煲上一碗美颜养生粥,让容颜更加年轻持久。

容颜“保鲜”女人必喝的4款养颜粥

  【美容粥】:白米100克、鸡汤1200毫升、川芎3克、当归10克、黄芪5克、红花2克。将米淘洗干净,用清水浸泡;当归、川芎、黄芪切成薄片,与红花一起装入小布袋中;将米及装药小布袋一起盛入煮粥的锅内,加鸡汤、适量水大火煮开,小火煮稠,捞出布袋即成。本粥中加入补气、补血、活血中药,一日1次-2次,温热时服用,对改善机体的功能、增加女性面部皮肤滋润、细嫩以及对预防和治疗影响容貌美的疾病都有好处。满意了吧,喝吧!希望你越喝越温暖,越喝越漂亮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