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10种蔬菜 冬季肌肤水润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8 10:21:16

  原文标题:多吃10种蔬菜 冬季肌肤水润润--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除了日常的保湿霜和乳液等护肤品外,生活中其实也有很多食物具有保湿抗皱的功能,所以女人想要滋润肌肤,不妨就多吃以下这10种蔬菜吧,保准变身水美人哦!

  

多吃10种蔬菜 冬季肌肤水润润

  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豌豆:

  《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冬季皮肤干燥 吃10种蔬菜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