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祛斑食物 让你越吃越美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8 00:30:12

  原文标题:高效祛斑食物 让你越吃越美丽--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目前祛斑 方法很多,但是总体来说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所谓治标不治本,美白 护肤 只是起到一个淡化斑点美白皮肤的作用,真正的祛斑应该结合雀斑的病因从深层调理,比如用饮食疗 法来调节身体器官的各个功能,以达到消黑去斑的目的。现介绍几种临床实验证实有效的食疗祛斑方法。

高效祛斑食物 让你越吃越美丽

  三仁粥

  原料三仁美容 粥: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鸡蛋1个,冰糖10克,粳米50克。将桃仁等3味研成细末,粳米淘洗干净,放沙锅内,加桃仁等3味中药细末和适量水,旺火煮沸,打入鸡蛋,改用文火煨粥。粥成时,加入白糖调匀。 每日1剂,早餐食用。20剂为1个疗程,间隔5日后可接着用下1个疗程。此方法有活血化瘀、润肠通便、护肤美肤之功效。

  黄瓜粥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