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杂粮DIY 温和护肤水肌净白如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14:22:47

  原文标题:五谷杂粮DIY 温和护肤水肌净白如玉--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提到五谷美肤,你会不会想到用淘米水洗脸这个流传已久的美肤方法。实际上类似小麦蛋白、谷物油、不饱和脂肪酸……这些五谷中特有的营养成分,在各种护肤品中被广泛使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种天然、温和的美肤方法吧!

五谷杂粮DIY 温和护肤水肌净白如玉
帮你实现嫩白肌肤

  一、这些谷物能帮你实现嫩白肌肤

  米糠:早在几百年前,人们发现酿酒工作者的手又白又嫩,后来发现秘密就是酿酒的原料之一米糠。从此,古代女性便开始与米糠结缘了,她们常常把米糠磨碎后装在袋子里浸泡在水中,每天早晚用米糠水洗脸,长期坚持下来,肌肤果然变得水嫩白净。

  黄豆:有“豆中之王”之称的黄豆,其蛋白质含量之高让瘦猪肉、鸡蛋、牛奶都望尘莫及。李时珍曾经在《本草纲目》中提到,黄豆有“容颜红白,永不憔悴”的作用,还特别提到它对于消除面部黑斑的卓越  功效:“作豆澡(古代一种清洁肌肤的美容品,相当于今天的香皂),去黑干,令人面光泽。”

  二、这些谷物能让你的肌肤更无油、清爽

  绿豆:要对付一到夏天就冒个不停的油光,用牛奶与绿豆粉调成浓稠状的粉泥,洗完脸后敷在脸上,简直就是最好的深层清洁面膜。从中医的理论来看,它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对暗疮肌肤特别有效。

  燕麦:美国伊利诺伊州的皮肤科医生法伦博士对燕麦的洁肤作用赞不绝口。由于燕麦特有的粒状组织结构、水溶性和非水溶性纤维的存在,使其具有很好的吸收性,因而具有优越的清洁作用,尤其擅长有效地清楚深层皮肤中的污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美容食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