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白里透红 10种食物让你美丽动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09:40:00

  原文标题:美肌白里透红 10种食物让你美丽动人--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变美丽是所有女人的梦想,不少美眉也正在为此而努力,但有听过只要吃东西就能变漂亮的说法吗?是的,只要你多吃以下这10种美容食物,即可拥有平滑、细緻、白里透红的动人肌肤,快行动吧!

美肌白里透红 10种食物让你美丽动人

  1. 杏仁

  狂欢一整夜,隔天依然看起来明亮而水嫩。杏仁的维生素E能中和掉造成黯沈的自由基,可使“宿醉”皮肤散发光泽。此外,专家Stephanie Clark及Willow Jarosh指出,杏仁中的脂肪酸也能给你光采肤色。

  2. 杏桃

  这种水果具有淡化皱纹(细纹)的功效。人体能将杏桃中的维生素A转换成A酸,这种复合物可促进新细胞再生。“这类细胞具有平滑表层,使你看起来年轻20岁,”迈阿密皮肤科副教授Kenneth Beer说。

  3. 巴西坚果

  快把它纳入海滩必备物一员。巴西坚果含有硒,这种矿物质能防止细胞日晒后变成“日晒细胞”,Beer教授指出,后者会产生突变DNA,最后衍生成癌症。

  4. 鹰嘴豆

  想有效去除豆斑、疤痕、色斑等,请开始吃胡姆酱(hummus)。胡姆酱由鹰嘴豆製成,其蛋白质成份具有能促进组织生成与修復所需的胺基酸,营养与饮食协会发言人Dee Sandquist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