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也美!女人必喝的5款排毒养颜茶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06:17:43

  原文标题:素颜也美!女人必喝的5款排毒养颜茶--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毒素堆积在体内无法正常排出不仅会影响健康,还会体现在肌肤上,让皮肤暗沉、长痘、长斑。想要轻松养成光滑细嫩的肌肤试试以下这些排毒养颜茶吧,帮助你的身体排出毒素,皮肤看起来白里透红,透出健康美!

素颜也美!女人必喝的5款排毒养颜茶

  1、大枣菊花茶

  做法:把大红枣去核后撕碎,然后与甘菊花一起放入杯中,加入热水冲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适当加一些冰糖进去,不过冰糖不要加太多,因为这样会影响茶水的口感。

  功效:这款排毒养颜茶能够清热解毒,很适合夏天饮用,而且具有很好的补血效果,让脸色更加红润光泽,适合女性饮用。

  2、普洱茶

  做法:把普洱茶叶放入杯中,可以加入一些甘菊花进去,然后同滚烫的开水冲泡,如果不爱喝浓茶,可以把第一倒茶水倒掉,喝第二次的茶水。

  功效:能够帮助消化,减少油脂,帮助消除皮肤的浮肿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