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下“菜” 养颜汤让你肌肤白又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16:42:16

  原文标题:对症下“菜” 养颜汤让你肌肤白又嫩--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一白遮三丑”,白皙细嫩的女人通常能获得较多男人的青睐,但生活中,皮肤却时常和我们作对,不是长着一副黑红面孔,就是晦暗苍白。怎么办?其实不妨改变一下你的饮食结构,皮肤哪里不好,对症下“菜”就能养出人见人爱的美丽肌肤。

对症下“菜” 养颜汤让你肌肤白又嫩

  1、睡眠不好,皮肤灰暗的女性

  虫草老龟汤——冬虫夏草与老龟一起饮用,有健脾、安神、美白皮肤的功效,是白领女性四季适宜的补品。

  白皙细嫩的皮肤,谁不想要?但生活中,我们的皮肤却时常和我们过不去,不是长着一副黑红面孔,就是晦暗苍白。怎么办?适当改变一下饮食结构,就可能使皮肤得到很大的改善。你的皮肤哪里不好,应该是对症下“菜”才行。

  脾胃不强,火气很大,满脸豆豆的女性

  土茯苓老龟汤——清热解毒、健脾胃,假如你小便赤黄,那就喝这道汤吧。土茯苓的味道比较重,所以在烹调时应通过调味来进行遮盖,这也是检验厨艺的好方法。

  2、工作太忙、压力太大的女性

  西洋参甲鱼汤——比起人参来,西洋参由于品性温和,适合更多的人进补之用,而且四季皆宜,而甲鱼的滋补功效是尽人皆知的。这个汤品对于那些工作繁忙、压力过大的白领女性特别适合,可以补气养阴、清火除烦、养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