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青春美丽 9大食物让你变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07:41:51

  原文标题:定格青春美丽 9大食物让你变美--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追求,除了日常的保养外,女人还应该怎样做才能让自己更美呢?想要由内而外的散发美丽,就得需要这9大食物了,生活中多加食用,绝对让你美翻天!

定格青春美丽 9大食物让你变美

  一、花生芝麻糊:抗衰老

  想要全身美白,抗衰老,花生与黑芝麻是30岁女性抗衰老的首选食品,这主要归功于它们富含维生素E,同时还有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的作用 ,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芝麻中含有强力抗衰老物质芝麻酚,是预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补食品,其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也十分丰富,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有利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能起到一定的功效。

  温馨提示:最好不要将花生外面的“红衣”剥掉,因为“红衣”具有极好的补血功效。

  二、枸杞酒酿蛋:给您好脸色

  很多人喜欢吃酒酿鸡蛋,但这里推荐的枸杞酒酿蛋用的是鹌鹑蛋。这是因为鹌鹑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E等,与酒酿一起煮,还会产生有利于女性皮肤的酶类与活性物质。每天一碗,让您的皮肤细嫩有光泽。

  温馨提示:鹌鹑蛋的滋补作用要强于鸡蛋,但也可以使用鸡蛋。一定要记得把蛋黄吃了,其效用比蛋白更好,特别是其中的胆固醇对乳房发育十分有利。产后新妈妈每天坚持食用,不但保证拥有优质的乳汁,对于全身美白非常有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