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吃6款美容餐 肌肤持久水嫩年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23:18:31

  原文标题:女人常吃6款美容餐 肌肤持久水嫩年轻--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美丽除了气质以外,更重要的是皮肤的保养,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营养美容餐,每天三餐吃,既能美容养颜,让肌肤持久年轻美丽!

女人常吃6款美容餐 肌肤持久水嫩年轻

  白皙肌肤

  韭菜

  韭菜是一种可药食两用的壮阳佳品。人们都误以为只需男生需要“壮阳”,其实不然,女生多吃具有“壮阳、助阳”的食物,能让肌肤变得更白皙,缘由是阳气充脚血脉则通利。春天气候冷暖不一,男生、女生都需要保养阳气。春韭为韭菜中的佼佼者,滋味尤为鲜美。其根白如玉,叶绿似翠,幽香芳香。春韭吃法多样,既可佐肉、蛋、虾、墨鱼等,又可做蒸包、水饺的馅料。炒绿豆芽或豆腐干时加些春韭,格外芳香可口。

  出镜美味:韭菜鲜虾仁

  做法:

  1.将虾仁去壳之后,汆水待用;

  2.把新鲜的韭菜切成一寸长的小段,和在一起放入热锅中炒(热锅中事先放入适量的油);

  3.放入适量盐和味精,待韭菜炒成七八成熟的时候就可以出锅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