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能美容 人们对饮食养颜的10个迷思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21:14:54

  原文标题:吃什么能美容 人们对饮食养颜的10个迷思--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食物含有的营养素,不只能给人们带来维持生命的养分,还具有女性渴望的美容养颜成分。但是关于饮食养颜,人们有很多的迷思,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一讲关于饮食养颜存在的10个问题。

吃什么能美容 人们对饮食养颜的10个迷思

  问题1.猪蹄美容最灵光?
  专家说法:猪蹄中的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的主要成分之一,也有促进女性激素合成的作用,对女性容颜有一定的益处。然而,日常的肌肤养护不可能靠偶尔吃动物胶原来解决,改善膳食的整体营养质量更为重要。
  1、维生素C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胶原蛋白与普通蛋白质的不同之处,主要在于其中含有羟脯氨酸和羟赖氨酸。这两种氨基酸的合成,需要维生素C的参与。因此偶尔吃些猪蹄,不如保证充足的水果蔬菜,让身体提高合成自身胶原蛋白的能力。
  2、小心猪蹄热量超标
  猪蹄中的主要可食组织为猪皮,其中含脂肪约20%,与猪肉的水平相当,少吃一些并无大碍,大量摄入则会导致热量超标。肘子皮、猪头肉等部位富含皮下脂肪,其脂肪含量可高达40%,不可不重视,否则养颜不成反增肥。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