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美容养颜:饮食要“两多一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17:40:50

  原文标题:冬季美容养颜:饮食要“两多一少”--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冬季寒冷干燥,肌肤也会变得更加敏感脆弱,除了日常一些保养以外,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那么,冬季如何才能养出水嫩肌肤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冬季保湿养颜饮食指南,想要拥有水嫩肌肤,就要认真对待哦!

冬季美容养颜:饮食要“两多一少”

  冬季美容养颜 饮食要“两多一少”
  要少吃盐

  干燥的气候对呼吸系统伤害较大,容易诱发上呼吸道感染。如果饭菜中含盐量太高,会导致唾液分泌减少,使各种细菌在上呼吸道中更易存活。高盐的饮食还可能降低黏膜抵抗疾病的能力,使细菌、病毒乘机而入,诱发炎症。因此,冬季更应注意限盐。
  要多吃酸味的水果
  因为甘酸清润的水果通常富含维生素C和E,可以滋润皮肤。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使皮肤水润细腻,维生素E是种高效抗氧化剂,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改善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细胞活力,如猕猴桃、山楂、苹果、梨、柑橘类水果。
  另外,酸味水果还含有鞣酸、有机酸、纤维素等物质,能起到刺激消化液分泌,加速胃肠蠕动的作用,冬季,一天吃个水果,是补水的理想选择。
  多喝花茶
  美眉们在冬天总会有点手脚冰冷,巧用花茶防治饮食过度以及体虚冰冷就显得很重要。用暖暖的花茶在冰冷的冬天让自己温暖又美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