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的食物 优选12种食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10:15:54

  原文标题:排毒养颜的食物 优选12种食材--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我们都知道排毒是护肤中一道重要的步骤,排毒除了需要注意有些面部的护理外,饮食也是很重要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排毒养颜最好的12种食材,这12种食材既能保证身体所需要营养,又能快速排走毒素!

排毒养颜的食物 优选12种食材

  1号排毒养颜标兵——青葡萄

  葡萄籽中的花青配糖体,其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维他命e的50倍。但作为水果的葡萄或饮料的葡萄汁因其少了发酵的过程,抗氧化的成分就少了许多,火力也相应小了许多。而用葡萄酿成的葡萄酒因经过发酵,其抗氧化能力得以提高,火力也相对猛一些。因此,在吃葡萄的同时,再适量饮用些葡萄酒,能减少皱纹产生,肌肤老化迹象也会缓解。

排毒养颜的食物 优选12种食材

  2号排毒养颜标兵——花椰菜

  十字花科的花椰菜是抗癌明星,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C外,还含有一种特有的抗氧化物质。这类物质的抗氧化性能比其他食物更优良,因此,千万别错过这种可以捍卫青春的蔬菜。

排毒养颜的食物 优选12种食材

  3号排毒养颜标兵——苦瓜

  味甘,性平。中医认为,苦瓜有解毒排毒、养颜美容的功效。《本草纲目》中说苦瓜“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日”。苦瓜富含蛋白质、糖类、粗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尼克酸、胡萝卜素、钙、铁等成分。现代医学研究发现,苦瓜中存在一种具有明显抗癌作用的活性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够激发体内免疫系统的防御功能,增加免疫细胞的活性,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苦瓜虽然口感略苦,但余味甘甜,近年来渐渐风靡餐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